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ChOS cosplay event 3: GOGO偉大的航道!九族文化村航海王COSPLAY一日遊♪



還在羨慕日本環球影城的航海王主題活動嗎?大丈夫,沒問題!現在台灣也有日本超人氣作品航海王主題樂園啦!在暑假的尾聲,讓我們前進九族文化村尋找偉大的航道吧!

本活動也獲得九族文化村大力支持,當天園區內也有提供免費的更衣場所與寄物空間!歡迎喜歡航海王又喜歡角色扮演的同好們當天一起前來九族文化村同樂喔!


※本旅行團為ChOS自主舉辦,並非由九族文化村所主辦。



※8/9修改部份內容


活動內容


■活動日期■

2011年8月27日(六)

    ■活動地點■

    九族文化村
    55544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參加費用■

    • 1人$1500
    • 2人$2800
    • 3人$4200
    ※包含門票、車資、旅遊平安險100萬。
    ※參加旅行團的朋友當日若有扮演航海王角色的話,換裝完畢可以找ChOS的STAFF登記,可獲得門票退費一百元的獎勵。


    ■活動類型■

    外拍、旅行團

    ■人數■

    上限40人,已經成團。※8/9修改



    ■集合時間&地點■

    早上六點半,台北車站東三門準時出發。※8/9新增


    ■當日活動流程■

    園區開放時間:9:00~17:30(依當日園區實際開放為主)
    預計出發時間:06:30(行車時間約3小時)
    預計返程時間:18:00

    6:30 台北出發
    9:30 到達九族文化村
    17:30 閉園
    18:00 回程


    ■日期流程■

    即日起~7/24:開放第一階段報名,若是報名額滿將提前結束。報名未滿則另外開放第2階段。
    即日起~8/6:第二階段報名,若是報名額滿將提前結束。
    即日起~8/19(五):第三階段報名,若是報名額滿將提前結束。※8/9新增

    ■活動說明■

    關於行程與報名
    • 本活動為台北至九族文化村往返之一日旅遊團。因遊覽車座位關係需要確實統計人數,強烈建議確認日期判斷是否能參加本活動後再行報名與匯款手續。一旦完成報名後除非公告活動終止外,無法提供個人因故未到之退款服務。
    • 本活動會加保旅遊平安險,報名時請填寫本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這些資訊僅提供保險用不做其他用途。聯絡電話也請填寫找得到人的手機,以便聯絡,如有要事聯絡會在晚上九點以前播打,敬請放心。
    • 本次活動僅提供包車+門票+保險的一日自由行,到達九族文化村後的行程規畫請自由安排。
    • 本活動以服務COSPLAYER為主,所以有限制COSPLAYER才能報名;而每位COSPLAYER可攜帶2名同伴,不限制是攝影師或是馬內。若是非COSPLAYER的朋友想要參加此活動的話,需要有參加本活動的COSPLAYER掛名。
    • 若是第一階段人數不足才開放非COSPLAYER的朋友於第二階段報名,第二階段報名則不限身份
    • 活動當天請務必準時集合,如逾時未到請自行前往九族文化村;當日缺席也不另退費。
    • 如果招收人數未達30人,則本次行程取消,所有費用將退還給原帳號。
    關於更衣與化妝
    • 當天園區很熱心的提供獨立的會議室供所有當天前往園區的COSPLAYER使用,請各位多加利用,也請保持清潔。
    • 會議室裡面沒有任何隔間,主辦單位會提供更衣帳供參加本次旅行團的COSPLAYER換裝;而會議室旁邊也有化妝室可供使用。
    • 會議室可容納人數約20人,非換裝的朋友可以先在旁邊的文化廣場等候,或是先行前往遊玩。
    • 活動當天大型行李可寄放於遊客中心,貴重物品請自行攜帶保管,園區不負任何保管責任。
    關於拍照
    • 九族文化村是開放空間,有許多家長會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請各位參加的朋友注意言行舉止,不要做出危險、過於暴露動作、以及違反社會善良風氣之行為;進入室內空間也請注意音量,請勿打擾他人。
    • 服裝若是較為暴露的角色請注意走光,也請女性朋友結伴而行,不要單獨行動。
    • 為了其他喜歡航海王的同好,拍照時請勿攀爬破壞道具佈景,如有損害將照價賠償。
    • 航海王所有活動區域都可供遊客拍照,但3D電影院是禁止拍攝。也請勿擅入未開放區域,造成園區困擾。
    • 可自行攜帶拍攝道具,嚴禁煙火、蠟燭……等危險物品。危險物品之判定由九族文化村或STAFF判定。
    其他
    • 當日會有STAFF四處遊走協助拍攝,目的作為活動紀錄,並刊登於網站上展示。
    • 當日會提供辨認參加者身份的掛牌,請隨身攜帶以供辨識。
    • 活動有任何更新公告將會公佈在網頁上,請隨時關注官方網站。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如期舉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園區地圖■






    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

    即日起~7/24:開放第一階段報名。若是報名額滿將提前結束。報名未滿則另外開放第2階段。
    即日起~8/6:第二階段報名,若是報名額滿將提前結束。
    即日起~8/19(五):第三階段報名,若是報名額滿將提前結束。※8/9新增

    ■報名費用■

    • 1人$1500
    • 2人$2800
    • 3人$4200

    ■預計招收人數■

    上限40人,已經成團。※8/9修改


    ■報名流程■

    線上報名表 ※8/9修改
    •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確認有名額後管理人會回信告知匯款帳號,請於兩日內完成匯款。
    • 匯款完成後請MAIL或是網頁留言回報匯款資料(暱稱、匯款時間、帳號末五碼)。
    • 管理人確認入帳後會回信告知,並且更新於網頁上。
    • 人數過多則會依照報名先後順序處理。

    ■注意事項■

    • 填寫表單後如兩日內沒收到回覆,請至網頁留言確認是否漏信。
    • 告知匯款帳號後如兩日內未匯款,則名額重新空出。
    • 一旦報名完成後,將不接受任何更改、退費,請務必確認當日可以出席後再報名參加。



    參加名單

    這邊  ※8/9新增 隨時更新



    活動Q&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